close

我UP了起碼5,6次 也放不到上去 是欺負我是吧!!!!!!!!(抓狂

春色ポートレート / しゃむおん

qwce00223b   

 

買CD我會買 但轉檔還真的不是我拿手的ww

這個當記錄用好了www 而且有說WMA檔比起MP3檔的音質更要好啊


傻萌的1ST ALBUMwwww 昨天去黑店的時候就發現了

但是身上沒錢就買不到啊(喂) 結果今天再去 累死我了A_A

回家之後整個好想睡覺…

 

但拆碟的瞬間真的有夠幸福啊啊啊啊啊

MOUSE PAD、電話繩、海報!!!!!!!!!!!!(尖叫)

我從沒買過那麼值回票價的CD啊!!!!!!!!!!!

而且還只是230HKD!!!!!!! 太超值了 黑店難得的良心作在我手中這個令我想痛哭啊(←你夠

 

我不會評碟 評碟太煩人A_A 記錄用就記錄用算了…

 

 

還有就是鎖完也是這樣的我就不鎖了 反正這樣也是被我放置用的(眼神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y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